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环境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
日期:2020-11-23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43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创建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是每一位同学的美好愿望。树立保护环境意识,变以往垃圾处理“与我无关”的思想为垃圾分类处理“人人有责”,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是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程的重要环节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1119730,经济管理学院团学成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团学工作人员参与的同学讲解了垃圾分类的知识以及四类垃圾应该如何进行投放。

 

       

   为什么要垃圾分类?    

     没有人可以不制造垃圾,而分类正是解决垃圾问题最行之有效的方法。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垃圾分类意识,为了切实做好这次垃圾分类工作,组织团学成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为同学们做出了优秀的榜样!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垃圾逐年增长。实施垃圾分类处理,对城市文明程度,改善校园环境,提升资源回收利用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垃圾主要分为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

       

    此次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更为了创建文明校园提供了良好的帮助,激发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从根源上提升了校园环境卫生水平,营造持久洁净的健康文明校园。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