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风廉政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党课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202011261630分,经济管理学院的党支部举行“学习八项规定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主讲。

 会上,史克华同志提到:20121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2014年的最后一天,习总书记发表2015年新年贺词中,1371个字中,正风、反腐高频出现。

 史克华同志向参会党员具体介绍了八项规定的内容,展示了2020年各个季度我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传达了党中央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决心,从思想上正确引导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不断改进自身工作作风。提醒党员们一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二要求真务实、守住底线;三要牢记使命、真抓实干。不断强化廉洁意识、自律观念,崇廉尚俭,保持干事创业的工作常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务实、高效、清廉的党员队伍。




 

点击数: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