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主题团课|“学习新精神,开启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30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以“学习新精神,开启新征程”为主题团课,带领大家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部分内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同学们坚定决心,对照目标任务,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教育同学们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不忘初心跟党走。本次活动以同学们交流学习为主,在交流讨论中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作为共青团员应当承担并履行的义务。

   参会团员首先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部分内容,并交流讨论观看视频后的感受。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朱才丽同学进行总结:“新时代,新思想,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要做的就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

 

点击数:2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