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彩团支部 | 春风万丈惊蛰来,青春当属志愿红——“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日期:2023-03-06 11:04:48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日伴随惊蛰天悄悄来临。为提高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知能力和抵御能力,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3月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2班团支部联合海南毒品预防教育协会在日月广场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手册、识别仿毒品饮料、展示仿真多种毒品模型与吸毒前后人体器官的变化模型、游戏赢礼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教授防毒技巧,告诫群众提高警惕性,增强防范毒品的能力,自觉做到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路过的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小朋友也不例外,积极参与了禁毒相关的游戏,小朋友们在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最后赢得了许多与禁毒相关的知识卡片和精美小礼品

 

 

    在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活动逐渐接近尾声,禁毒宣传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除了大力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之外,我们应同时注重毒品预防的宣传教育。从自身做起,拥抱青春不“毒”行!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