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彩志愿服务 | “传承雷锋精神,爱心温暖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06 11:46:23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责任和义务。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3月1日,在我院辅导员沈少凡的带领下,2021级市场营销1、2班团支部在琼山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爱心温暖老人”志愿活动。

 

   

     志愿者队伍抵达琼山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后,各司其职,分工协作,志愿者们分别与老人们下象棋,帮老人修剪头发,与老人编织花束;增强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尊老敬老之风,以雷锋为榜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认真听取老人们对发型的需求,仔细为他们修剪发型。

 

    以棋会友,乐在其中,志愿者与老人们在棋盘上精彩博弈。

 

    志愿者与老人一起编织不同颜色花瓣的玫瑰花束手工艺品。

 

 

 

 

      时光飞快,短暂的志愿活动接近尾声,通过此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履职奉献的热情,今后积极参加类似活动,继续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爱心,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