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彩团支部 | 2022级现代物流管理1、2班团支部开展“捡起“小”垃圾,美化“大”环境”巩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8 16:26:39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为全力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深入开展,切实配合做好海口市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为创造一个美好、整洁、卫生的社会环境一起做出一份贡献。3月25日14时,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现代物流管理1、2班团支部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乘车抵达海口市白沙门公园开展“捡起“小”垃圾,美化“大”环境”环保知识学习和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一

同学们抵达白沙门公园后,由工作人员给同学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解说回收来的垃圾如何再循环利用,我们生活中产生的大量垃圾,正在严重侵蚀我们的生存环境,垃圾分类是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避免“垃圾围城”的有效途径。








 



活动二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介绍酵素如何制作和利用并观看垃圾排放污染危害宣传视频,垃圾是危害我们健康的“毒品”,是破坏地球的“不良少年”。其实垃圾只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它们也有重新利用的价值,把垃圾分类做好,这些垃圾就可以变废为宝,进行回收和再利用。因此,垃圾分类投放,极为重要。



 

 

 


活动三


社区工作人员安排志愿者们分工劳动,进行塑料瓶分类和到沙滩捡垃圾并进行分类,让同学们通过实践对环保意识更深入了解。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也让同学们在营造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作出贡献,提高环保意识,推动绿色发展。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保护环境”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只要每个人都为环保做出一点贡献,我们就能共同创造出一个更美好的明天!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