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彩青春 | 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五年一贯制)1班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分享情绪,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情绪分享交换商店活动
日期:2023-03-28 15:14:27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雷锋精神是我们民族宝贵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校园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摇篮,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给同学们一次调整情绪的机会,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五年一贯制)1班团支部于3月22日14时在图书馆对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分享情绪发现生活中的美好”——情绪分享交换商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丢掉烦恼,交换快乐的服务平台,鼓励同学们把坏情绪分享出来并积极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活动开始前该团支部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活动场地将帐篷、桌子以及精心准备好的活动用品分别摆好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在情绪小商店,每个人都可以在便利贴上写下一件烦心事折起来,丢进情绪收纳箱,也可以分享一件让自己感到快乐的事放进快乐箱。同时也可以从箱子里带走一个分享快乐的小纸条,与身边的同学一起分享快乐。




    在放学时间,许多同学都被活动主题所吸引,纷纷参与活动,有些同学写下自己的快乐心情,纸条上有小故事,有笑话,也有的同学留下一些烦心事,通过这种方式把烦恼投进“大海”,与此同时,也可以“打捞”一份他人的温暖快乐的回忆。










    冬天成了期待,春天成了美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已经将往日的烦恼化为云烟,在这美好的三月,释放情绪,重做自己,与爱同行,禁止焦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