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经”彩青春 | 22级会计1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约本好书,读懂地球”—“流动读书驿站”活动
日期:2023-04-08 11:21:07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这个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是每个人的职责,第43个地球日悄然而至,为响应珍惜地球资源,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2022级大数据与会计1班团支部于4月4日在图书馆对面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约本好书,读懂地球”—“流动读书驿站”主题环保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珍惜每一份资源、少用一度电、节约一滴水、将珍惜资活同化为自己的生活习惯。活动现场,该团支部工作人员积极号召同学们来阅读关于地球日的书籍和垃圾分类竞答,呼吁同学们参与环保、与环保同行。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参与垃圾分类竞答的同学们赠送了多肉植物,同时倡议大家利用一次性空杯子进行种植。




  这次环保主题活动不仅吸引了本校学生,还吸引了附属小学的小学生和校内工作人员、住户,在同学们的热情招待下,一位暖心叔叔知道工作人员们没有吃中午饭,热心的买来了豆浆给同学们充饥。



  本次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我们做的不只是一个活动,而是本着宣传爱护地球的初心让同学们意识到关爱地球、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同时也有同学对从此次活动中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虽然活动开展顺利,但还是有一些同学对垃圾分类不太了解,所以今后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环保活动,并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使大家对垃圾分类和环保的知识有所提升。

 


  保护地球并非一朝一夕,也并非一人之力,绿色环境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行动,保护环境和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都应该做爱护地球的践行者、推动者,让我们从现在开始行动,用实际行动来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