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彩青春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动员会
日期:2023-05-12 10:44:11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3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5月11日19:30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动员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林丽媛主持并作动员讲话,我院150余名团学工作人员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林丽媛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解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在会中与会人员学习领悟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向同学们推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电子图书。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院青年团员以及青年学生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学院先学先动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和具体要求,今后将不断促进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




  会议最后,林丽媛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青年学生在日常生活中端正自身的思想,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志存高远,逐梦理想,努力提升专业素质能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青年!

 

 

 


 

 

点击数: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