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经”彩志愿 | 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品味历史文化,清扫五公祠”志愿活动
日期:2023-06-07 16:05:59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五公祠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景点,是文物保护单位和传承中华文化的重要场所,为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全民参与、全员共建的浓厚氛围,促进我院青年全面发展,加强保护环境意识,培养自觉主动的学习兴趣,加强人文素养的积累;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月3日15时组织志愿者赴五公祠开展“品味历史文化,清扫五公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校内集合完毕后由负责人带队步行至五公祠,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清扫,更是一次文化传承和社会责任的体现。它展示了志愿者们的爱心和责任感,同时也激发了更多人对文化遗产的关注和保护。


   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团结协作,景区内的空水瓶、杂物等垃圾经过同学们地毯式清理变得干净整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景区内卫生清理效果显著。志愿者们在清扫与整理的过程中也认真参观学习五公祠的历史文化,深入了解五公祠的优秀历史文化。




   这次卫生清扫志愿活动虽然短暂,但志愿者们在身体力行的过程中感受着劳动和奉献带来的满足感。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青年志愿活动从实地做起,从小做起,我院青年志愿者一直在行动者!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