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彩青春|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团员发展对象理论知识考试
日期:2023-10-20 15:50:46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规范团员发展工作,严把团员“入口关”,提高新发展团员质量,充实共青团队伍,为团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年10月19日20时组织开展2023年入团及积极分子理论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旨在考察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章团规、团史基础等知识的掌握程度。全体入团积极分子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做到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并在规定时间内上交答卷,展现出入团积极分子良好的素质水平和精神风貌。

 

 

 

 

 

 

考场上,全体入团积极分子严阵以待,认真作答,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态度端正,展现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及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中饱含的热情风貌。监考、巡考人员恪尽职守,严肃考风考纪,考试秩序井然。

 

入团考试旨在增强共青团员的思想意识和归属感,提升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激励他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文化知识,熟悉团的有关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选拔和培养一支思想正、本领强、有理想、敢拼搏的优秀团员队伍。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