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经”彩志愿|“温情满溢,爱心暖夕阳”经济管理学院与琼山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行元旦联谊会
日期:2023-12-29 09:43:35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随着2023年的结束钟声日渐临近,我们即将迎来充满希望与活力的2024年。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12月28日上午8时,经济管理学院与琼山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元旦联谊会,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共同庆祝元旦佳节。

    联谊会现场呈现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演出的节目由经济管理学院与琼山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共同表演,有独唱、合唱、男女声琼剧演唱、舞蹈、太极拳、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

在精彩热闹的节目表演短暂结束后,两位同学接受了电视台的专访。在采访中,他们展现出了自信和从容的态度。他们分享了自己在表演中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在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长者们的欢乐氛围和活力,同时也体会到了养老服务中心为长者们提供的热心服务。他们还透露,与长者们一起包饺子庆元旦,迎新年的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全体长者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举办元旦联欢会,增进了长者们与青年的感情,密切了关系,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本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更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受到了养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在新世纪高举敬老爱老的旗帜,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让世界处处阳光灿烂、爱心闪烁!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