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经”彩志愿|经济管理学院与琼山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挂牌仪式
日期:2023-11-04 17:27:51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

        为促进学校与社区的交流互动,引导青年大学生走进社区基层,积极参与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琼山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3日上午举行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海口市琼山区民政局王秀南主任、海口家美乐老人养护中心李金玲主任、琼山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杨秀文、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团总支书记林丽媛、经济管理学院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海口市琼山区民政局王秀南主任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史克华共同揭牌



王森同学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



领导和志愿者一同合影留念



 

       挂牌仪式结束,琼山区社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杨秀文带大家了解养老服务中心



 

 

      杨秀文主任带大家参观养老服务中心内外环境和房间设施,详细介绍养老服务中心服务理念,史克华书记和各位志愿者同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饮食和了解老人们的兴趣爱好情况。

 


      志愿者们跟各位爷爷奶奶进行互动,一起学习手工、唱歌、教不会使用手机的爷爷。

 



 

      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社会风气,是当代社会注意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是大有期望的事业。努力做好这项事业,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的时代新风范这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是当代青年志愿者的使命。今天的揭牌仪式,对我院志愿服务工作来说,既是里程碑,也是新的起点;同时,也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的落实和响应。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