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彩团学|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日期:2024-01-05 09:01:49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了各种活动和比赛,如文艺演出、体育比赛、志愿者活动等,这些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好评。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是一支严于律己,积极向上的学生队伍,他们怀着一颗为同学服务的初心为大家做出了表率,团总支作为学生会的指导机构,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支持和指导,促进了学生会的成长和发展。2024年1月4日19时,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行政楼第一报告厅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目的是各部门负责人作本学期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符舒雅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通过展示学生会的各种活动和比赛的照片、视频等,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学生会的工作成果。


大会第一项

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大会第二项

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总结发言

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代表主席团成员发言总结,对一学期以来带领各部门部署和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下学期的工作规划作部署。

大会第三项

各部门负责人上台总结发言

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做总结发言,介绍部门工作内容并总结一学期以来开展活动的类型、次数,活动的成效以及活动不足之处,对部门开展工作的不足之处发言,进行下学期的工作规划。

大会第四项

由团总支书记符舒雅上台讲话

团总支书记符舒雅上台发言总结,对各部长上台发言表现做出点评给出建议,对各部门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指出不足之处,并对下学期开展的工作计划及目标做部署。

        此次会议,总结了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经验及成果,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同时也要加强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以更高的热情,更严谨的态度,去面对新的挑战,只要我们保持初心,必定再创佳绩,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