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经”彩志愿|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青春同行 志愿有我”五公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11 17:02: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


       海南省五公祠,又称之为“海南第一楼”五公祠,是海南地区历史最悠久、建制规模最大、馆藏文物最为丰富的古典寺庙园林景观建筑群,同时也是海南贬谪文化的发祥地,占地面积约70余亩。为不断巩固和提升当地的文化城市创建成果,并促进我院青年的全面发展,加强对环境的保护,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3月9日组织志愿者开展“青春同行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我们的志愿者在校内集合完毕后由负责人带队步行前往五公祠,在此次志愿活动中,我校志愿者们以公益活动、志愿服务传承“五四”精神,不仅体现了新时代的‘五四’精神,更展现了当代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活动中,大家都干劲十足,团结协作,分工合作,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景区内的杂物和树叶等垃圾都被清洁的干净整洁,景区内焕然一新


 

      在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展现出极高的责任感,志愿者们将每一个角落都整理得井井有条让整个环境焕然一新。而且还帮助景区的工作人员开展指引工作,游客有不明白的问题时我们的志愿者们会进行详细的讲解,耐心解答游客的疑问,热情帮助游客解决困难,用微笑和真诚赢得了游客的赞誉。经过一上午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更深刻体会到了劳动与奉献所带来的心灵满足和成就感。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文明旅游,引导游客遵守旅游规定,保护文物古迹,共同维护五公祠的环境和秩序。不仅传递了文明旅游的理念,也激发了更多游客对五公祠的热爱和保护。让我们一起加入到文明旅游的行列中来,为五公祠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