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经”彩志愿|经济管理学院青协部组织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种子领养”植树节活动
日期:2024-03-13 09:25:05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绿意盎然,青春行动!植树节到来之际,我院积极响应,组织开展了植树活动。师生们热情参与,用青春的力量为校园增添一抹新绿。让我们携手共建绿色校园,为美好未来贡献力量!为了宣传植树节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的精神,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青协部于3月12日在图书馆前开展“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种子”植树节活动。

 

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植物生长的奥秘,培养绿色环保意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优质的种子、精美的盆栽以及肥沃的培养土,为即将开始的播种活动做好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亲身实践,让学生们亲手种植、养护植物,观察它们的成长过程,从而更加珍惜大自然的恩赐,培养对生命的敬畏之心。同时,也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绿化校园的行列中来,共同为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在志愿者的热情引导下同学们纷纷拿起便利贴,写下对大自然和地球的深情祝福,这些充满爱意的祝福语不仅传递了同学们对绿色生活的向往,更体现了他们保护环境、珍爱自然的决心。让我们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为地球添绿,为未来播种希望!

 

在植树节这一特殊的日子里,我院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色和谐,你我同盟”的深刻内涵。通过亲手植树、养护植物,大家不仅增强了保护自然的意识和热情,更在劳动中收获了快乐与成长。让我们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绿色环保精神,共同为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环境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将会变得更加绿意盎然,充满生机与活力!植树节快乐!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