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日期:2020-03-09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84

       20203810时,经济管理学院党支部通过语音通话功能召开党员大会,在特殊时期以特殊的方式组织开展了一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第一项议程,增补支委。会前经过征求意见和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推荐增补王静楠同志为支部委员候选人,会上,参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确定增补王静楠同志为支部委员;第二个议程,史克华同志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三个议程,全体党员为抗疫一线的女英雄们送上节日祝福,盼望她们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平安归来。

       史克华同志还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辅导员所带班级、任课老师所教授的班级,都要及时准确向学生进行有关政策措施宣传;动员学生按时上网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防控疫情营造良好氛围。

 

 


 

 

 

 

 

 



点击数: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