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雷锋月|“疫”不容辞,为祖国贡献青春的力量
日期:2020-03-30 00:00:00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81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疫情防控的重点已经变成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严防境外疫情倒灌的“三线作战”。在此之际,我院许多优秀志愿者,用他们鲜活的青春实践,积极参与防控疫情信息排查工作,他们尽己所能,为防疫工作默默助力,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黄颖

2018级会计1

近来,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持续飙升,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部分国家疫情形势严峻。为了防止境外疫情倒灌,社区组织开展了人口排查志愿活动,2020324日至327日,我参加了万宁市山根镇政府对国内外来琼居住的“候鸟”信息排查志愿活动,一个志愿者负责一个社区的信息排查工作,登记每一个人的居住时间,基本信息,一天可能需要打500通电话,并将信息录入系统,并提醒大家做好防控措施。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在国难当前也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纵使很微小,但真的感到快乐且光荣。

 


 

 

 

 

苏皇燕,

2018级财务管理2班,

疫情横行,在如此严重的疫情下,我不能坐以待毙,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去帮助到社会与我的家乡。为了能更好的完成疫情期间,我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2020313日至314日三亚市公安局对村民们的人口管理扫码登记的志愿活动中,确保每家每户都能登记在户,不漏掉任何一家,三亚市公安局人口管理登记通过微信小程序就可查看,登陆后提交个人基本信息,个人情况,是否在三亚,个人健康状况等信息,三亚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可通过小程序有效的健康状况信息,三亚市的基层民警人员也在默默地奋斗,还有各村委干部随从帮助志愿者挨家挨户的走访登记,村民们也十分配合我们的工作,面对疫情,我们都团结一心,参与这次活动,我受益良多,尽我所能为社会为我美丽的家园做出自我应尽的义务和贡献。







 

点击数: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