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建设 >> 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 正文
“经”彩青春 | 2022级财务管理2班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峰”青少年”巩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27 17:09:44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2

        三月的光,播散着青春种子;三月的甘泉,滋润着人们的心田;三月的风吹来了春天的气息,伴随着溢人的暖风,又吹来了雷锋三月,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力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深入开展,切实配合做好海口市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2022级财务管理2班团支部于3月23日16时,在西洲书院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峰青少年”巩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西洲书院集合签到后并开始分工合作,大家拿起扫帚、簸箕和垃圾等卫生工具开始进行清扫,大家认真清理,角落里及砖缝等卫生死角也不放过,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雷锋同志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身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从每件小事做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文明之花尽情绽放。




   本次活动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激发青年学生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热情,增强了我院同学的集体意识,积极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继续用行动诠释志愿精神,保持劳动热情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