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经”彩青春 | “以爱之名,感恩母亲”主题线下活动温情来袭
日期:2023-05-14 10:38:08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但随着文明的进步,这种根深的情感,却被快节奏的生活慢慢代替,人们不再有时间去大声的说出自己的爱,渐渐的也就不愿意去表达自己的爱。为了让同学们更大胆的表达对母亲的爱,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14日下午开展了以"以爱之名,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

   爱浓于信,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表白”方式开展,让同学们把想说给母亲的话写在纸条上,现场工作人员以电话或者短信的形式将该同学写的话传达给Ta的母亲,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用爱感恩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完成的同学可以抽取一份小礼品。

  无论我们取得的成就如何,达到的高度如何,哪怕我们是社会上的小透明,母亲永远是我们的“守护神”!本次活动中,许多学生将自己和妈妈之间发生的感人至深的故事,用文字表述出来,每一个微小行动都透露着对母亲的爱。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会感恩母亲,感恩家人!

 

浓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携手

以爱为名 致敬母亲

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阅读到这里的你

别忘了给妈妈打个电话

大胆表达你的爱!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