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探寻中华文化之美,感受海南历史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10-17 11:20:37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0

五公祠是一座历史悠久、清静幽深的文化景点。建筑风格有着鲜明的海南地域风格,深受岭南建筑的影响,具有极高的历史、艺术和科学价值。为推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为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并促进我院青年全面发展,加强学生的德智体美劳,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月16日14时组织志愿者赴五公祠开展“探寻中华文化之美,感受海南历史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校内集合完毕,由活动负责人带队前往五公祠。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穿好志愿服,带好工作牌到达活动负责人分配岗位,这不仅仅是一场志愿服务活动,更是一场能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更能近距离的接触社会还可以去帮助到更多的人做到更多的事情。



 


 

 

 

 

 

 

 

 

 

活动中,大家在各自负责的岗位上,认真、耐心地为旅客们给予帮助,为他们解答如何购票,协助工作人员为旅客们检票,以及解答一些简单的问题和路线的指引。志愿者们在服务旅客的过程中享受优美环境的同时也认真参观了五公祠内的历史文化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在帮助了游客的同时也切身感受了浓厚的海南历史文化气息,志愿服务是一场心与心的接力,是人与人的沟通,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他人沟通,学会帮助他人。让我们一起从小事做起,做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