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特色活动 >> 详细内容
 
学工特色活动 >> 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献血知识讲座
日期:2023-10-20 11:32:24  发布人:gjswx  浏览量:1

为弘扬无偿献血的博爱、奉献精神,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科普有关献血的各项知识,让同学们认识、明白、了解无偿献血,鼓励无偿献血,进一步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经济管理学院于10月19日16:30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开展献血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海南省血液中心王伟老师担任主讲。




讲座开始时,主讲老师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为同学们讲述了何为无偿献血?为什么要鼓励无偿献血?献血能够给社会带来什么?并且让我们观看有关献血的视频——这背后不乏一些血与泪的故事,也涌现出很多感人肺腑的事迹。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献血不仅传递爱,还是不断流淌生命的长河!




本次无偿献血知识讲座的成功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积极献身无偿献血事业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诚挚希望能通过此次讲座,让经管学子更加踊跃地参与今后的无偿献血队伍中,用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展现经管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


点击数:1收藏本页